南寧:女子乘滴滴快車被要求“處朋友”?司機喊冤

“我們開滴滴的也挺不容易的,風裡來雨裡去的,掙點錢維持生計也不容易,希望乘客也能理解我們的苦處,這事的教訓太大瞭。”孫師傅表示沮喪又委屈。

據林林說,司機用他的另一部手機撥通瞭她的手機號碼後,才讓她下車離開。“我隻能把號碼給他,他一直說謝謝,聽見車門解鎖的聲音,我馬上開門下車,踩到地面那一刻才覺得自己是安全。”

針對近日曝出的女乘客打車頻頻出現被騷擾的事件,市民小思說,平時她出行也經常乘坐滴滴打車,不過一般都隻跟司機聊兩三句,“我覺得還是不要跟司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鑽孔價格|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機透露太多個人信息,哪怕不懂路線也要裝作很熟,私下裡自己進行導航,看看是否偏離路線,等等。這樣盡可能保證自己的出行安全”。

據瞭解,事發後,滴滴公司總部公關部工作人員已經對此事進行回應:滴滴將積極聯絡事發雙方進行核實,開展調查,如若屬實,會聯合滴滴安全部門對司機進行進一步處理,維護乘客利益。

最讓林林恐慌的是,到達目的地後竟然開不瞭車門。“司機讓我留個手機號碼給他,我說打車時你不是打過我號碼嗎,那個就是我的號碼呀。”林林說,司機卻跟她半開玩笑地說,滴滴平臺把乘客的號碼全都改瞭的,要求她再給一次號碼以便聯系,不給電話就不給下車。

林林和男朋友本來打算報警,但覺得對方沒有什麼產生實質性的舉動,便沒有報警。當日下午,他們撥打滴滴平臺投訴電話,但一直沒有得到進一步的回復。昨日下午3時30分,滴滴平臺一名工作人員打電話反饋說,這個情況已經向上級反映,接下來將會進一步處理。但至今仍沒有最新的結果。

女乘客:乘滴滴快車被問“要不要處對象”?

“不好意思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探測|台中化糞池探測,把她嚇著瞭。可能我太直接瞭,但我真沒對她怎麼樣。”孫師傅說,事發之後,他的滴滴快車也被封號瞭,目前在傢閑著沒事幹。

據林林介紹,5月20日下午1時30分左右,她打瞭一輛滴滴快車前往國貿大廈。等她上車後,司機就問她有沒有男朋友,這讓林林覺得很不舒服。為瞭不給自己制造麻煩,林林向這位司機表明自己並非單身,但司機卻一直在說:“我是東北的,就是想找一個像你這樣的南寧妹子處對象。”為瞭證明自己是單身未婚,司機還從扶手盒子裡拿出瞭一本戶口本丟給林林看。林林表示,當時她非常緊張,又生怕自己激怒對方,司機問什麼她就答什麼,並表明自己已經結婚瞭。

“這一趟滴滴坐下來我魂魄都沒瞭一半,司機是個東北壯漢,各種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要不要處個對象試試,直接從扶手盒子裡拿戶口本丟給我看看說他單身未婚……”5月20日,當事人林林(化名)將自己乘坐滴滴快車的經歷發到瞭朋友圈。

滴滴司機:隻是想讓她幫介紹女朋友

那麼事情是否如林林所說司機要跟她“處朋友”呢? 記者聯系上瞭滴滴快車司機孫師傅。“我隻是讓她幫忙介紹女朋友而已。”孫師傅強調說,他是東北人,在南寧不熟,想讓人幫忙介紹女朋友之類,並沒有想騷擾別人。

“我真的想在廣西找個女朋友,但在南寧又不熟。想讓她幫介紹一個處一處,感覺可以就處,處不來就拉倒。”孫師傅說,可能東北人比較耿直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不懂怎麼繞彎含蓄表達自己的想法,他給林林看戶口本,隻是為瞭證明自己真的單身,沒有什麼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市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|台中市水肥清運壞心。孫師傅否認瞭把車門鎖住一事:“我沒鎖車,汽車都是自動鎖的,我鎖車幹嗎?”

2018-05-2208:13南寧晚報評論(人參與)

南寧:女子乘滴滴快車被要求“處朋友”?司機喊冤

不少市民都有乘坐滴滴快車的經歷,5月20日,南寧一女子將自己乘坐滴滴快車的經歷發到朋友圈,其稱在打車到民族大道國貿大廈的途中,滴滴快車司機多次問她是否有男朋友?要不要處個對象?到達目的地後又被索要電話號碼,稱“不給電話就不給開車門”。雖然司機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,但卻把她給嚇壞瞭。昨日,記者瞭解到,事發後,滴滴公司總部公關部工作人員已經對此事進行回應:滴滴將積極聯絡事發雙方進行核實,開展調查,如若屬實,會聯合滴滴安全部門對司機進行進一步處理,維護乘客利益。

市民:外出搭車別與司機“聊”太多


■本報記者 文艷玉

而市民梁女士則表示,她有一兩次晚上出去吃飯喝酒瞭打滴滴車回小區,前不久她凌晨從酒吧回來還加瞭司機的微信,本意是想下次喝酒瞭可否直接微信他過來接。結果司機加瞭她微信後,私下還約她是否出來喝兩杯,她直接拒絕瞭。

“我打車時會跟司機聊天,但下車後就沒有聯系瞭,他們跟我聊天時也沒有涉及個人隱私的話題。”市民小靜說,她平時偶爾通過滴滴打車,不過一般會坐在司機後面,記下車牌號,然後打電話告訴朋友她乘坐的車牌號碼。這樣的做法主要是為瞭打消司機的念頭。雖然很多司機人挺好,又熱情,但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。

市民陳先生說,女性單獨外出打車,最好避免半夜外出、穿著暴露等,還有女性不要一上車就低頭刷手機,這會埋下安全隱患。建議大傢做好安全措施,避免發生意外情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lxl4x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